_Shiwasu

Weibo@_shiwasu/以前写过的不会删除/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☔️

(织栗)下班后

PS:就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脑洞……专注织栗发糖30年。

乘电梯至写字楼一楼的大厅时,织田才发现外面下大雨了。因为家离办公室比较近,织田很少开车来上班,而今天刚好也没有拿伞。公司门口的免费用伞已经被人领完了,和自己同路的同事也先一步离开了……
织田在门口站了会儿,怕铃本着急了,便给铃本发了条短信:“雨下大了,晚点回家,你不要着凉了。”等了几分钟,雨声变小了些,织田把包抱在身前,小跑着出了写字楼。
铃本正将切好的蔬菜放进锅里,调小了火,隐约听见了雨水打在雨棚上的声响。下雨了吗?铃本走出厨房,看见餐厅的玻璃已经被雨水模糊了,便赶紧从围裙里拿出手机。
啊……织田的信息是七八分钟前发来的,她肯定已经淋着雨跑回来了……
铃本有些懊恼地跺跺脚,现在再出去接,很可能与织田错过,而且下着雨,织田也不方便接电话……铃本跑回厨房看了看锅里的情况,又跑到浴室,在浴缸里放上比平时热些的水,等织田回来,温度也比较合适。在旁边的架子上找到了平时没怎么用的干毛巾,可以擦一擦被雨淋湿的头发。
都是初秋了,淋雨肯定会冷啊,早知道就去给她送伞了……铃本抿着嘴,又踩着拖鞋踢踢踏踏地走回厨房了。
织田淋了雨,又吹了风,衣服湿哒哒地贴在身上,感觉冷极了,掏钥匙开锁的手都抖得不行。铃本已经做好了简单的饭菜,还给织田泡了杯热咖啡,听到门锁的响动就知道织田回来了。
织田打开门,正小声嘀咕着“人老了淋个雨都觉得透心凉”就被蹦跳过来的铃本吓得停住了。
“Dani快来抱一个……”
“抱不得抱不得衣服湿了。”
“Dani……”
“抱不得。”
怕铃本一下子抱住自己的织田,只好伸出两只手挡住,但铃本直接伸出手臂,环住了织田的脖子。织田为了防止自己的手做出某些举动,赶紧放下了手,改为搂住铃本的腰。
“……你这样贴着我,衣服也湿掉了。”
“洗澡水已经放好了。”铃本蹭了蹭织田脸侧湿漉漉的头发。
铃本的体温透过湿透的衣服,让织田有些不舍得放开。
“那……今天铃本同学因为关心我而弄湿了衣服,作为补偿,织田同学就和铃本同学一起洗个澡吧,”织田在铃本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脸上有几分严肃,“不允许反驳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_Shiwa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