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hiwasu

Weibo@_shiwasu/以前写过的不会删除/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☔️

(织林)思念成疾

突然吃下织林的安利,趁着军训病假撸个小短篇。

织田有些踌躇。
小林今天回来了。
织田第四次整理了额前的刘海,背过身又转头看看全身镜里的自己,轻轻扯了扯衬衫的下摆,又上前一步、身体前倾,看看自己的妆容有没有花掉。
织田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紧张,紧张到呼吸都有些停滞。这样的“症状”,已经不知不觉困扰了自己太久了,就像强迫症一样,每天不论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下都会重复上演。
织田感觉自己病得越来越严重了。
她越来越在意小林了。
小林的所有,就像是游散的空气一般,填充了自己意识里的所有角落,让自己不论是呼吸还是屏气、睡觉还是清醒、忙碌还是闲暇,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她。
怎么说呢……就像是吃饭睡觉这类平常事一样,织田每天也是这样念着小林。

今天是和小林约定见面的日子,织田再次理了理衣装,转动眼珠回想了半天东西带齐没有,才深呼吸了两次,带上门离开了。
离目的地越来越近,织田感觉心跳“噗通、噗通”地,甚至声响盖过了电车中人群的嘈杂声响。一年未见,织田还记得上次送小林离开时,小林拖着深灰色的行李箱,在进站口处转过身,向她挥手告别的模样。卡其色的薄风衣被入口通风口处的风像后吹去,米白色的针织衫勾勒出纤细的腰线,有那么一瞬间织田甚至觉得小林像杂志中的模特一样,拥有别人所难企及的光芒。

“这里这里!”织田刚过了马路,在对照手机辨认方向时,听见了小林的声音。
织田感觉小林的声音穿进耳朵,像是带着火苗一般,让自己的耳朵有些发烫,甚至感觉体温都升高了两度。下意识地循声望去,终于见到了这个一年以来让自己日思夜想的人。
小林已经穿过了人群走向织田,而织田觉得自己的喉咙像是被卡住了一般,几次张口想叫一声Pon,却发不出声音。
“……Pon。”织田停顿了好几秒。
“Dani,我回来了。”小林伸手拉过织田的双手,唇角上翘,有些腼腆地小声回应着。
“啊……嗯!”织田突然有些贪恋小林的温度,紧紧回握住她的手,又觉得有失礼貌,赶紧松开了。
太糟糕了,我真的……太糟糕了。织田别过脸,有些懊恼地抿唇,像是想补救什么似的接话道:“那我们找地方喝杯咖啡吧。”
小林点点头,轻声“嗯”了一下,看着织田有些僵硬地转身向前走去,唇边的笑意不减,伸手拉住织田的衣摆。
“Dani。”
“……嗯?”
“其实我得了一种病……”小林低着头,柔软的发丝垂下,遮住了大半脸。
织田心脏停了一拍,顾不得什么了,转过身双手抓住小林的肩膀:“什么?怎么会得病?怎么回事?”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严重吗?”织田也说不太清楚究竟是怎样的心情,小林的突然发言打断了自己所有的思考。
“很严重。”
“你知道思念成疾吗?Dani。”小林看织田脸色巨变,不忍心再逗她。
“啊……?”
“就是说,太想念某个人而导致的病。”
“……”织田有点懵了。
“你对感情还是这样迟钝啊,一定要我说明白吗?”小林抬眸,眼睛里像是装着小星星般清亮。
织田呆愣了数秒,突然咧开嘴笑了起来。
“你知道吗,我也得了一样的病哦……”织田张开双臂,一把将小林搂进怀中,“我也思念成疾了呢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Shiwa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