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hiwasu

Weibo@_shiwasu/以前写过的不会删除/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☔️

(织林)我很喜欢你

最喜欢这样夜风清凉、万籁俱寂的夜晚了。在喧嚣的城市里,这样躲避霓虹灯与人群的地方真的很难寻觅。织田牵着小林的手,两人并排坐在河堤边的木椅上。
织田有些不愿打破如此美好而宁静的时刻,只为小林拉上了薄外套的拉链,为她放下袖子,又立刻拉过她的手,十指相扣。耳边只有河水轻拍堤岸的柔和水声,还有身后草丛中昆虫的欢鸣。
多希望时间就这么静止,让我一直牵着她好了……织田垂眸,目光聚焦在路灯下看不大清楚的栏杆上。
“那个,对不起……”织田率先打破沉默,“今天是我不对……”
“我不该在这么多人的场合一直说‘喜欢你’,不该一直搂着你不松手……我是不是给你带来了太多的困扰?”
织田深吸一口气,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般道:“我也觉得我这个人有时候太讨厌了,我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感情,每次看见你就会像三岁小孩那样大声嚷嚷……”
“你是不是已经厌倦我了?”织田有些不自然地眨了眨眼睛,轻轻放开了与小林交握着的手。
小林其实是有点生气的。
小林不喜欢在公众场合大吼大叫,也不喜欢在这样的情况下表露过多个人情感,所以确实有些不理解织田的行为。
小林也确实不知道,自己在织田的心里有这么重要。其实当织田在众多好友面前说:“我最喜欢Pon啦!”的时候,小林更多的是觉得开心。
只是一向不擅长表达情感的她,听到织田的话后,再加上损友的起哄,整得不知道该如何表现了。
“我没有厌倦你,”小林轻叹了口气,“这是我的问题……是我不明白应该怎样回应你的喜欢才是对的。”
“诶?”织田被这句话搅了进去,愣了大半天才憋出来一句,“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?”
又来了……小林最不擅长回答的问题之一,刚好抬头,就对上了织田有些闪亮的眼眸。总觉得织田像是快哭了一般,嘴角都不自觉垂了下来。
“我很喜欢你。”小林深吸一口气,鼓起勇气轻声道。
小林的声音就像冒着细密气泡的果味酒,一股脑灌进了织田的身体。织田只觉得方才那些没有夺眶而出的眼泪一瞬间便被这句话蒸发了。
“我……我也是。”小林突然落入一个有些用力过度的怀抱,听着对方有些加快的心跳,突然觉得这样也很好。

评论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Shiwasu | Powered by LOFTER